艾弗森空降杭州 現場引燃一代球台中市化糞池清理迷的熱血青春



浙江在線1月30日訊(浙江在線記者 朱婧)1月29日的杭城,寒風陣陣,但在武林銀泰8樓銳步專賣店門口,早早就有球迷排起瞭長隊,甚至有上海等地趕來的熱情球迷,翹首以盼心目中的“答案”現身。說到這裡,你應該知道他們等待的是誰瞭吧?他就是艾弗森,而“答案”正是他的綽號。

火熱的見面會現場

曾經那個球技出眾、得分彪悍的聯盟戰神,那個身高不占優勢卻改寫費城76人歷史的東部傳奇如今似乎在找尋一種平衡,但不變的是他一直給出自己的“答案”:“I AM WHAT I AM”。而跨越重洋,“答案”的精神也烙印進瞭一代中國球迷的熱血青春,引領無數人不斷突破自我、尋求答案。

艾弗森曾以一人之力扛起76人球隊的榮譽,時至今日依然是球迷心中不可替代的NBA戰神,當這位傳奇人物亮相這場見面會時,所有人都為之振奮激昂,活動現場雷動的掌聲以及“MVP”呼喊聲,將熱血沸騰的集體記憶拉回到1997年: 這一年,艾弗森力壓96黃金一代拿下瞭當賽季的“最佳新秀”。

艾弗森

艾弗森一生傳奇生涯最高光的表現,就如同那個賽季他所帶領的費城76人對一樣,一直會被歷史所傳頌。無論是那個史詩級的東部決賽,還是那場巔峰般的總決賽對決,都是一段值得尊敬的傳奇。現場,一位球迷真誠地告訴記者:“艾弗森是球場上不可復制的經典。”此外,他也是街頭流行的先鋒人物,無論是他推出的說唱唱片,還是球場外的街頭裝扮,艾弗森都以完全自我的個性方式傳遞著獨立精神,成為一代年輕人的街頭文化啟蒙者。這樣的他,也曾用勇敢、無所畏懼的精神激發瞭一代人的創造力。

球場上,艾弗森是腳踩風火輪的爭霸傳奇;球場外,艾弗森更成為瞭那個年代的“街頭”代名詞——充滿個性的白色頭巾與臟辮、OVERSIZE的著裝、Bling Bling的飾品、招搖過市的步伐,構成瞭他在大眾視線裡的乖張形象,宣揚著“我就是我”的個性主張。陪他一同突破自我、解決無數問題的紅白球鞋Reebok Answer IV,更成為瞭一代熱血青年心中最經典的那個球鞋答案。DMX 科技、頭像圖騰、臟辮紋路和紅白配色設計,無不刻畫著一個時代的經典“答案”。

時光淘洗,艾弗森的傳奇故事聽來仍舊風雲激蕩,從他的“答案”中,球迷找到默契,彼此印證瞭自我個性的瀟灑張揚,更激勵著所有人都能在追尋真我答案的道路上,不斷前行。

【Q A 對話艾弗森】

這次來杭州感覺怎麼樣?

艾弗森:感覺很不錯。我來過中國很多次,每一次感覺都很棒。

費城76人現在有不少有天賦的球員,你認為他們何時能拿下東部前三,甚至總冠軍呢?

艾弗森:(未語先笑)一切還不能太過著急,當我們有瞭優秀的球員之後, 需要一個個賽季去鍛煉、磨合。我相信,總有一天,他們會兌現自己的天賦。

如果你作為教練,有權力挑選5名NBA球員組成夢幻陣容,你會選擇誰?

艾弗森:(思考狀一般家庭抽肥)我會選庫裡、哈登、詹姆斯、杜蘭特和恩比德。

聯盟中誰打球最像他?

艾弗森:“聯盟裡沒有第二個艾弗森,很多球員也許會有很高的成就,但是艾弗森隻有一個。”

台中抽水肥
arrow
arrow

    dzv311fh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